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聚划算上线百亿补贴 首期上线货品大多是全网最低价

很多人对淘宝、天猫都是非常熟悉的,淘宝聚划算作为独立运营的知名品牌,在消费者的购物经历里边,也或多或少会有使用过聚划算的经历,各位剁手党注意了,日前聚划算上线百亿补贴,首期上线货品大多是全网最低价,赶快买起来吧。

聚划算推出百亿补贴

聚划算也是一个平台,准确来讲,是一个团购的平台,这里有城市团购、品牌团还有聚定制等多个频道,消费者可按照自身需求,选择自己需要的频道进行下单,其中,聚定制就是主打原创设计商品的,男女服装都有,更有品牌热卖专场,在这里有不少折扣可以享受。

在12月11日,阿里巴巴正式对外宣布,聚划算上线百亿补贴,希望能以此向消费者提供更便宜的商品,而且还是品牌正品。今年刚好是双十二购物节,聚划算推出百亿补贴的活动,也在双12期间,为消费者打开淘货的大门,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聚划算的任何一款商品,重要的是,首期上线货品大多是全网最低价。

在聚划算百亿补贴活动开始期间,目前已推出多款顶级好货,有iPhone手机、任天堂游戏机,还有戴森品牌的吹风机、吸尘器,这些产品几乎全是全网最低价,一款戴森V8吸尘器只要2099元,比原价低了不少,而iPhone11手机,只需要4499元即可买回家。据悉,聚划算百亿补贴后续或成为常态化的活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