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nova6 5G开售 3199元起值得买吗?

不同品牌的手机是有很多的,随着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现在大多数人买手机都是很有要求的了,其中华为的话就是受欢迎的品牌了,使用华为手机的用户是非常多的,近日就有华为nova6 5G开售了,那么这款新机怎么样呢?

华为新机售价多少

不同的手机都是有其优点的,大家都想要买到心仪的手机了,特别是有新机上市是非常受关注的了,不同的手机价格上也是有所差异的了,这华为nova6 5G价格是3199元起,这值得买吗?

华为nova6 5G怎么样

首先华为手机是越来越受欢迎了,在昨日上午,华为nova6 5G开售了,华为nova6系列拥有足够强劲的硬件实力和软件加成,支持其超长待机不掉线。不仅有优越的性能加持,使电量消耗速度有所降低,华为nova6系列电量存储空间也不小。

据了解,华为nova6系列具有4G和5G两个版本。华为nova65G采用双膜双镀工艺与14层纳米级镀层,配备6.57英寸2400×1080分辨率双摄极点全面屏,通过德国莱茵低蓝光认证,新增电子书模式。价格方面,华为nova6 8GB+128GB版本售价3199元,华为nova6 5G的8GB+128GB版本售价37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4199元。所以还是很值得买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