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元旦火车票开售 购票都有哪些途径?

元旦节到了吗?其实现在距离元旦节还有十几天时间,所以对于我们来说,元旦节也是十分重要的,毕竟元旦节也是会放假的,虽然假期只有一天的时间,但是我们也想外出游玩一下的,而现在元旦火车票开售了,有哪些购票途径呢?

元旦火车票怎么抢

购票途径方面,主要有五种,包括:拨打电话95105105(外地订票需加拨出发地区号),登录中国铁路12306网站,登陆12306手机APP,火车站售票窗口,铁路客票代售点及火车站自动售票机。

网购车票如果超30分钟未支付将自动取消,也就是说车票开售后30分钟,未能及时付款的车票会返回系统重新发售,此时或许能够“捡漏”。据悉开车前15天退票不会收取退票费,此时通常是退票高峰期,也有旅客会因行程变化而在开车前1至2天变更目的地或办理退票,未抢到票的旅客可选择在这两个时间段“守株待兔”。

元旦火车票已经开售了,这点大家都已经知道了不过仍然有部分热门地区方向的车票已经售完了,所以我们需要尽快去抢票了,避免到时候买不到车票。以上这些购票方式需要知道啦,对于你来说帮助也是挺大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