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最新世界品牌500强 去年的亚军谷歌荣登榜首

很显然,凡是能够登上世界500强品牌名单的企业,都是极具品牌影响力的,这世界上有太多的品牌,知名的也不少,要从中评选出今年最新世界品牌500强,的确是个不轻松的活儿,而且排名每年都在变,就在2019年,去年的亚军谷歌荣登榜首了。

谷歌取代亚马逊登顶第一

评选品牌影响力,不仅排名在变,每个品牌的相关数据也在发生改变,毕竟时隔周期是一年,每次评选世界品牌500强,它的评选依据就是品牌的世界影响力,要看这个品牌在开拓、占领市场并取得利润这些方面的能力如何,下面就来看看2019年最新世界品牌500强前十的排名情况。

据报道表明,2019最新世界品牌500强的排名情况,是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公布的,前十名的品牌,来自美国的品牌就占据了8个,其余的还有德国、日本,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的亚军谷歌荣登榜首,成功替代亚马逊品牌,取得第一的宝座,它们均属于互联网行业,而谷歌的品牌年龄比亚马逊短。

国家电网入围世界品牌500强

排名第三的是微软,其次再到苹果、美国电话电报以及耐克,奔驰排名第七,麦当劳、丰田和沃尔玛均排在它的后面。对于前十大品牌的排名情况,目前也都清楚了,不过,这次中国有40个品牌入围最新世界品牌500强名单,包括国家电网、腾讯、海尔、华为、中央电视台、阿里巴巴等品牌企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