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全球最贵圣诞树 装饰华丽价值1190万英镑

很快就是今年的圣诞节了,随着2019年的圣诞节越来越近,现如今很多地方都是能够感受到这圣诞的气息的,当然圣诞节有人就会购买圣诞树了,如今就有全球最贵圣诞树出现了,是怎么样的呢?

圣诞树装饰如何

在圣诞节肯定是少不了圣诞树的,而且这圣诞树是指用灯烛和装饰品把枞树或洋松装点起来的常青树了,很多人在装饰圣诞树上面都是有不同的想法的,那么你见过这最贵的圣诞树装饰如何吗?还有最贵的圣诞树价值多少?

最贵圣诞树价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如今距离圣诞节只有十几天的时间了,日前,位于西班牙度假胜地马贝拉的巴伊亚凯宾斯基酒店推出一棵号称“全球最贵”的圣诞树。之所以成为最贵的圣诞树,原因是这棵圣诞树装饰华丽价值1190万英镑。

在这价值1190万英镑的圣诞树上装饰着三克拉的粉色钻石、四克拉的蓝宝石以及椭圆形的红色、黑色和白色钻石。装饰品还包括宝格丽、卡地亚和香奈儿等著名奢侈品牌的昂贵饰品。其中,最有价值的装饰物是一只鸸鹋蛋,有24k金镶嵌,覆盖着碎钻,单是这颗蛋就价值890万英镑。

想必大家都想要看一下这棵圣诞树吧?在树上还有另一个奢华装饰是一个玻璃球,里面有一张价值110万美元的24克拉黄金钞票,与此同时,这颗玻璃球还被镶有一颗价值20万英镑的钻石。这棵树是英国著名奢侈品设计师黛比·温汉姆的作品。她被称为世界上最贵的设计师之一,经她之手,设计出不少奢侈品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