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法官直播带货1小时卖1亿 今年双12你买了什么?

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现在直播行业也是非常受关注的了,特别是直播带货特别火,就有口红一哥李佳琦一直是很多人喜欢的带货王了,那如果说法官开始做直播带货,你觉得如何呢?就有法官直播带货1小时卖1亿,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法官直播带货怎么样

很多人都是喜欢观看直播的了,不同的直播有很多,而且都是有人会关注的,电商行业的直播,各种网红带货什么的更是有不少消费者会去直播间购买的了,所以在今年刚刚过去的双12,你买了什么?

法官直播带货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在12月12日上午9点,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与线上拍卖平台,联合开展司法网拍直播活动,13家法院首次尝试以直播的方式进行司法拍卖。多位地方法官亲自登场做“带货主播”!而且是引来了很多的好评的,有网友说,法官直播带货,要是法官真的做主播,那真的可能没有李佳琦什么事了。

平时大家对于法官的印象都是“正襟危坐”的,但是如今做起直播来也是很可爱的,直播中,仅仅1小时就卖1亿。有评估价为567.5万元的青岛海景房,起拍价仅5.6折,是当天拍卖房产中折扣力度最大的一套。所以海景房最终经历了64次竞价,以451万元的价格成交。还有吸睛森林、实用奔驰、白菜价车位、霸气手机号等等都在拍卖。

土豪竞拍、在线成交,在刚刚过去的双12应该不少人都有狂购很多商品的,法官直播带货,一切只为让法院待处置的资产能拍出个好价钱。对此,你怎么看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