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2月份去哪里旅游好 这四个地方不要错过

其实在日常生活中,许多人都会选择在空闲的时候外出旅游的,毕竟外出旅游能够放松一下身心的。但是现在已经是12月份了,不少人都会计划12月份旅游的,问题来了,你知道12月份去哪里旅游好呢?

旅游胜地推荐

三亚:三亚每到冬季都是人潮拥挤,但是三亚的碧海蓝天、海滨风光还是让人流连忘返。再加上温暖如春的气候,12月份去三亚放松,看白浪逐沙,看夕阳映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厦门:说起国内的海岛,除了三亚,可能很多年轻游客更会想到厦门。厦门这座城市,简直是小清新的代表,这里和大多数海岛城市一样,四季如春,全年都适合旅游,而且厦门多次被评选为全国环境最好的城市之一。

长白山:长白山是中朝界山,景观类型非常丰富,夏天去是绝佳的避暑胜地。冬天去长白山,除了看雪,自然要体验滑雪!在冰天雪地疯玩一通之后,可以泡泡温泉,从寒冷到温暖,都是适合冬天的享受。

大理无量山樱花谷:当四处都是一片苍凉的景色时,大理的无量山上却美得恍若一片仙境,是十大12月旅游最佳去处之一。每年12月上旬,无量山樱花谷的冬樱在茶山间开放,樱花林伴随着迷幻的晨雾,如同画中仙境。

现在已经是2019年最后一个月了,许多人都说时间过得真快。不过如今,有些人想抓住2019年的尾巴出去旅游的。可是,许多地区天气已经很寒冷了,12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呢?如今这四个地方不要错过,不妨来了解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