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国iPhone出货量大降35% 主要原因竟是这样

iPhone手机备受关注,无论是它发布前还是发布后,价格还是出货量,一切有关它的信息,都能吸引不少人的注意,据近日媒体报道得知,苹果手机出货量下降,中国iPhone出货量大降35%,究其原因,原来,主要原因竟是这样的。

苹果iPhone在华销量下降

2019年新iPhone,是苹果发布的iPhone11系列,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它的绿色版本,因为新配色新颖独特,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而且销售状况也比其他配色好看,前阵子还有报道称,苹果或将追加iPhone11手机的订单,提高预期目标,然而,在近日新鲜出炉的数据中,中国iPhone出货量大降35%!

据外媒报道,瑞士信贷集团昨日发布最新报告,称苹果公司iPhone手机销量在华大幅下降。根据中国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在今年9月至11月这3个月期间,中国iPhone总出货量同比下降幅度达7.4%,近四个季度以来,苹果大中华区的销售额也跌了2.4%。

今年自从发布了iPhone11以来,中国市场的销售一直挺好的,但为什么给出的数据却显示中国iPhone出货量大降35%呢?主要原因竟是这样。据报道介绍,实际上,中国消费者对iPhone手机的热情没有以前高了,第一个原因是价格昂贵,纵使是价格下降了许多的iPhone11手机,在中国的销量依旧不是很乐观,而且今年苹果也并未发布5G手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