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央定调2020楼市 楼市行情最新消息公布

房价怎么样?如今已经来到2019年年尾了,对于我们来说,现在房价的确是很重要的,因为房价关乎到我们是否可以买得起房子。而目前消息指出中央定调2020楼市了,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

房价走势

根据会议提出,如今全面落实因城施策,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长效管理调控机制,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也要加大城市困难群众住房保障工作。而汪涛表示,将会继续强调着“房住不炒”,也就是意味着明年不会刺激房地产了。

中国住房市场发展月度分析报告已经发布出来了,目前预计将会在2020年重点城市住房市场总体先抑后稳,房价有望实现软着陆。会议也提出确保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突出抓好重点群体就业工作。

楼市最新调控预测分析出来了,在上半年的时候我国房价已经得到了明显的控制,所以这点也是一个好消息,而目前楼市调控机遇窗口将在2025年前后关闭,明年房价会不会出现下降呢?目前这一点暂时未知,让我们一起去留意一下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