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2月猪肉价格再次上涨 明年春节猪肉价格还会涨吗

双十二刚刚结束,大家都买到最优惠的商品吧!但是双十二猪肉并没有打折,反而出现回升的走势,根据最新消息得住,在12月猪肉价格再次上涨,这个时候,猪肉价格又将会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大家都分非常担忧一个问题,明年春节猪肉价格还会涨吗?

猪肉价格多少钱一斤

众所周知,进入12月份,我国生猪市场又发生了变化,从11月生猪价格连续4周回落,而在12月猪肉价格再次上涨趋势,不过,大家不用担心,在2020年“双节”来临之前,为了稳定“双节”猪价行情,国家在12月12日实施发放四万吨储备猪肉的投放,那么在政策的影响下,明年春节猪肉价格还会上涨吗?

其实,现在国家已经推出了不少政策来缓解猪肉价格上涨,加上生猪存栏量的不断回升,这样我国猪肉市场后市的供应关系也会因此改善,供应平衡的状态下,猪肉价格自然就会平稳下来,预计2020年猪肉相对平稳。不过,明年春节猪肉价格或许还保持高价运行,虽然猪肉需求增加,但因为高价的原因,消费者会对猪肉有所抑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