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法官直播带货 短短1小时成交金额破亿

现在直播行业很是火爆,尤其是直播带货的话是很受欢迎的,李佳琦这口红一个现在大家应该是熟知的,他的带货能力也是非常好的,不过近日这法官直播带货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法官也做直播了?

法官做直播

随着网购的便利,大家都喜欢在网上买东西了,不同的商品都是有人购买的,如果是直播卖货的话,很多消费者更能直观的了解到产品,所以直播拍卖房子、手机号,你会想要下单吗?

法官带货1小时过亿

据了解是在近日的双十二这一天,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与线上拍卖平台联合在淘宝上“直播带货”。而且首次在淘宝直播带货,仅仅一小时,成交额破亿了,共有34件拍品成交,成交额破亿元!有网友表示,法官做直播李佳琦的饭碗要被抢走了。

就有评估价为567.5万元的青岛海景房,起拍价仅5.6折,是今天拍卖房产中折扣力度最大的一套。海景房最终经历了64次竞价,以451万元的价格成交。不少法院都开展司法网拍直播,法官纷纷“上线营业”!大家印象中平时“正襟危坐”的法官们做起直播来也是很可爱的。不过为了让法院待处置的资产能拍出个好价钱,个个奋勇争先,迅速进入状态。对于这法官直播带货,你觉得如何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