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河北将取缔P2P 不合规网贷乱象仍然存在!

P2P网贷相信人人都会知道的,在之前,不少市民都会选择网贷的,因为网贷十分方便,不需要严格的审核。但是目前我国多个省份严查网贷,而河北将取缔P2P网贷了,日前河北省人民政府已经公布了三则公告。

p2p危害

主动申请退出开展P2P网贷业务机构名单、已经完成清退的P2P网贷业务机构名单、对河北省内开展P2P网贷业务机构的行政核查结果的公告,这是最新调整工作,也是为了清退不合规的P2P。

据悉,河北省有15家机构向所在地金融监管部门提出了主动退出申请,也是正在稳步有序的清盘推出。而另外5家分别分散于张家口、保定、沧州、邯郸、秦皇岛,有10家p2p是在石家庄的。

在之前,已有四川、湖南、山东、重庆等多地宣布在全省范围取缔p2p网贷的,而现在河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也公布了开展P2P网贷业务机构的核查结果,下一步将继续加大专项整治力度,全面清查p2p网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