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进口Model 3价格将上调 特斯拉价格上调至多少

现在全球都在讲究环保意识,然而,推行环保意识从汽车行业开始,新能源汽车品牌就数特斯拉品牌最受市场欢迎。根据最新消息得知,2020年1月1日起,进口Model3价格将上调,那么,在中国市场上,特斯拉价格上调至多少呢?

特斯拉价格

众所周知,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车及能源公司,该品牌的汽车主要是以电动而闻名的,然而,计划今年购买特斯拉汽车Model3车型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了,因为外媒体报道称,明年开始进口Model3价格将上调。

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计划从明年1月起在中国上调Model3进口车的价格。特斯拉此举正值中国制造的Model3即将开始交付之际。特斯拉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和Performance高性能版将要上调价格。目前,该公司官网显示,这两款车型的价格分别为43.99万元和50.99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