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 免费通行有几天?

很快,我们就要迎来一年一度的春节了,春节是我国最传统的节日之一,所以许多人都会回老家过年的。但是在春节回家许多人都是自驾游的,问题来了,如今人们开始关心2020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了,高速免费从几号开始?

春节高速免费

大家都知道每到节假日高速就会实施免费通行了,使得车主们出行费用减少了。然而现在,还有一个多月就到春节了,你知道2020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是什么时候吗?免费通行有几天?下面一起来看看!

2020年春节放假时间是:2020年1月24日—2020年1月30日,共七天。2020年1月31日,也就是农历正月初七正式上班。通常春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从节假日第一天00:00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也就是从1月24日(除夕)零点开始,至1月30日(初六)24时结束,高速共免费7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