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在华销量大降 iPhone出货量下降35%

进入2019年后,苹果手机销量一直处于低迷状态!今年发布了3款新iPhone,也并没有任何起色。数据显示,今年苹果在华销量大降了,持续遇冷状态。据了解,11月份在国内iPhone出货量下降达到了35%,这也是苹果连续两个月出现两位数下降。

iPhone手机

大家都知道苹果手机定价比较高,而国产手机性能好,价格不高,也成为大家选择国产手机的原因。现如今,苹果在华销量大降了,出货量暴跌35%。看来苹果手机在国内市场并没有以前那么风光了,今年的新iPhone没有5G版本,被许多吐槽了。

其实,这两年苹果手机销量都不太好,销量频频下降。这不,现在有报告披露了苹果公司11月在中国市场上的iPhone出货量同比下降35%,这已经是苹果公司中国销量连续第二个月出现两位数下滑。而原因是低价版iPhone11的销售表现仍然低迷。

在中国地区iPhone总出货量同比下降了7.4%。有分析师表示,在9月到11月份苹果手机在中国市场的收入同比下降17.5%以上。同时,也有不少人吐槽iPhone11系列5G版本,加上外观设计保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