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全力解决5G续航 iPhone电池容量继续提升

苹果手机是有很多人都在使用的了,对于果粉们来说,有新品出现的话是很关注的,还有现在5G已经商用,各种5G手机也是层出不穷的,有消息称苹果全力解决5G续航,那么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iPhone电池容量如何

手机的更新换代是很快速的,现在大家有需要换手机的话都是想要买最新款的,iPhone是受欢迎的手机品牌之一了,当然手机的续航能力也是很多用户注重的了,据悉iPhone电池容量继续提升,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5G续航

大家使用手机当然是希望手机的电池耐用了,所以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电池的续航能力也是很不多的了,据最新的消息显示,苹果正在全力解决iPhone12的续航,由于加入对5G网络的支持,这也是必须要去做的改变。

苹果手机的续航好吗

iPhone12系列将采用高通X55基带,即便他们跟高通一起对这个5G基带做了功耗上的优化,但是更高的功耗还是让他们不得不去做出一些调整,即直接增加电池容量。iPhone电池容量继续提升,你会选择购买iPhone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