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铁路春运售票第二日 卖出车票1300多万张

每年的春运都是很热闹的,特别是大家都要看好时间抢票的,在12日的时候,这春运首日的车票已经开售了,很多计划出游的人都是会看好时间抢票的,而在铁路春运售票第二日,出售的车票也是不少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铁路12306网售票

不同的热门路线在节假日的时候,车票都是很抢手的,所以没有在第一时间抢到票的话,很有可能一票难求的,特别是现在大家都是在网上进行抢票了,铁路春运售票第二日卖出车票1300多万张,那么你有抢到票了吗?

春运售票第二日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2月13日是春运售票的第二日,铁路部门开始发售2020年1月11日(腊月十七)车票,当日全国铁路共售出车票1328.5万张,其中铁路12306网售出1111.7万张、电话订票售出0.5万张,铁路12306网售票占总售票量的83.7%。

春运铁路购票情况

值得注意的是12306网业务办理时间延长了,候补购票订单兑现13.2万笔、车票15.5万张,昨日已发列车车票候补兑现率达81.7%。现在大部分热门方向还有票可以购买的。例如北京地区至哈尔滨、长春、成都、重庆等等的,不过还是要提醒大家要在正规的平台购票,以免在非正常渠道购票带来的风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