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鸭蛋多少钱一斤 今日全国鲜鸭蛋均价公布

鸭蛋、鸡蛋、鹌鹑蛋都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食用的蛋类,鸭蛋的口感要比鸡蛋的好很好,所以不少人都比较喜欢食用鸭蛋,并且鸭蛋具有很高的维生素。那么目前鸭蛋多少钱一斤呢?今日全国鲜鸭蛋均价公布出来了,一起来看看。

鸭蛋最新价格

鸭蛋的外形比鸡蛋的大一点,呈椭圆形,常见的颜色一般以绿色或者白色,鸭蛋挑选方面很注重手感,上手感觉毛毛糙糙的,那就是正宗的鸭蛋,至于价格方面,则是一个很关注的焦点,毕竟现在猪肉价格比较高,不少人都购买鸭蛋来代替猪肉消费,一起来看看鸭蛋多少钱一斤?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今日全国鲜鸭蛋均价为5.7元一斤,目前价格较昨天下降了0.16元。其实,每个地方的鸭蛋价格是不一样的,而且鸭蛋的价格受供需的影响,经常会有变动,所以在购买的时候应该以当地的价格为标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