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警方破获1亿元高仿巴宝莉 制售团伙卖高仿新招被揭

实体店购物不再是唯一的选择,网购平台上的商品几乎是应有尽有,但一般来说,大家购物都会找正规的主流平台,然而,在警方破获1亿元高仿巴宝莉案件后,制售团伙卖高仿新招被揭露,而正规平台中的商品,并不见得全是正品,你可能还是会买到高仿货。

巴宝莉假冒商品案告破

购物形式因为互联网的盛行而变得多样化,网购是一种,实体店购物又是一种,现在还流行海淘、找代购,但不管是怎样的购物形式,最重要的还是进货渠道,即便是正规企业、平台,在进货方面也不可马虎,小心遭遇制假售假团伙的套路陷阱,成为别人的“嫁衣”。

据媒体最新报道称,上海公安局近日通报一起制假售假的重大案件,涉及英国伦敦的知名奢侈品牌——巴宝莉。今年十月,上海警方破获1亿元高仿巴宝莉知名品牌商品案,成功摧毁10处销售窝点和仓储地,还有2处制假窝点,共计抓获犯罪嫌疑人35名。据悉,这是一个利用“妙招”销售高仿货的犯罪团伙。

警方破获制假售假品牌案

具体是什么样的“妙招”呢?自警方破获1亿元高仿巴宝莉后,制售团伙卖高仿新招被揭露,他们主要是通过取信于主流网购平台、实体店,允许他们通过这些平台和实体店售卖高仿巴宝莉商品,而平台则以400元的进货价,在网店以正品价格的8折出售。

显然,在消费者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若通过这些平台和实体店购物,那么所买到的商品,其实就是他们的高仿货。制假售假团伙的这一“妙招”如今被揭露,各大主流的网络购物平台、专柜实体店往后在进货渠道上需严格把关了,不法商人或通过篡改报关单的方式取信,所以在审核报关单的时候,更要慎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