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春节去哪里旅游好 推荐这几个国内最好玩的地方

距离2020年春节还有42天时间,现在有许多人已经安排好春节行程了。在春节假期期间打算去旅行,体验一下旅行过年,但又不知道春节去哪里旅游好?适合春节去旅游有很多地方的,下面就简单介绍一下几个适合春节旅行的地方。

旅游过年

这几年,很流行旅游过年,这已经成为了春节新民俗,过年去旅游的人次逐年增长。一年当中除了国庆节有7天假期之外,也只有春节有7天假期了,所以,比较多人在春节期间旅游。那么,你觉得春节去哪里旅游好呢?

阆中古城。想感受最地道的年味,当然不能错过四川阆中古城啦!阆中古城地处四川盆地北部,距成都300公里。在古代,它是巴国蜀国的军事重镇,已经有2300多年的历史。在这里,嘉陵江水三面环绕,青青群山四面合围,山川形胜,风光秀美。阆中古城是春节的发源地,也是“中国春节文化之乡”。

鼓浪屿。厦门是一座风姿绰约的“海上花园”。侨乡风情、闽台习俗、海滨美食、异国建筑融为一体,四季如春的气候更为海的魅力锦上添花,是全国环境最好的城市之一。由于生态环境良好,厦门的空气清新,栖息着成千上万的白鹭,形成了厦门独特的自然景观,又因为厦门的地形像一只白鹭,它因此被人称为“鹭岛”。

哈尔滨。如果作为南方人你没有过足雪瘾,那就一定要去东北哈尔滨。东北哈尔滨的冰雕、滑雪场、雪乡等,一定会满足你所有对雪的期待。雪乡野味年夜饭、雪地木桶温泉浴、俄罗斯风情庄园、睡炕。

三亚。在冬季,对于三亚来说也可以穿着夏装在沙滩阳光。充沛的海滩上漫步。吃着热带水果,享受着天涯海角的浪漫,一家人在三亚旅游。更是特别的浪漫又温馨,而且这里也会给你碧海蓝天的浪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