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上海检出多批不合格耳机 或对人耳听力造成损伤

智能手机基本上也成了人们的“随身听”,所以现在大多数人买手机,都会选择一并购买耳机,但如今市面上的耳机产品,质量参差不齐,最近上海检出多批不合格耳机产品,据悉,这些劣质耳机或对人耳听力造成损伤,消费者一定要谨慎购买。

抽查发现不合格耳机

大家应该都买过耳机,而目前在市场上的耳机,价格有高有低,上至数千元,下至几块钱,可见其价格差距非常大,质量上的差距也是可想而知的,消费者在购买耳机的时候,虽然没有必要非得购买几千元的耳机,但最好别买到劣质产品,一些劣质的耳机,不仅会影响音质,对人耳听力也会造成损伤。

据今日消息,上海检出多批不合格耳机产品,该抽查结果是由上海市监管局发布的。一共有30批次耳机产品参与抽查,但其中有4批次耳机是不合格的,在额定阻抗、声压级、总谐波失真等项目上,这4批次耳机不符合标准,涉及Recci锐思、REMAX、WK DESIGN、hoco这四款品牌。

据悉,不合格的耳机包括头戴式蓝牙耳机、有线耳机,而它们的价格多是100元以下的,在部分商场内,问题耳机仍在继续售卖。对此,市场监管部门提醒消费者,问题耳机或对人耳听力造成损伤,在买耳机的时候,尽量带上耳机现场试听,观察耳机及配件的包装说明,确认额定阻抗、灵敏度、总谐波失真等参数是否标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