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男士手表哪个品牌好 推荐几个好的手表品牌

对于大家来说,是必不可少的手饰品,对于成功人士来说,更是必不可少。现在市面有很多男士手表品牌,选择一款好的手表也是件重要的事情。面对这么多手表品牌,大家不知道男士手表哪个品牌好?你觉得什么手表好?

男士手表排行榜

在生活中,有很多人对时间观念很重要,养成守时好习惯,所以,出门时会佩戴手表。戴手表不仅能让你守时,还能增加你的魅力。可是,有很多人不知道男士手表哪个品牌好?下面推荐几个好的手表品牌。

荣汉斯。这款荣汉斯maxbill系列设计风格简单大方,腕表表盘尺寸为38毫米,这个尺寸大小刚好都适合男性和女性佩戴。表带材质为鳄鱼皮,由德国传统手工艺打造,纹路清晰,佩戴舒适,同时搭配精钢折叠扣,方便使用。

沛纳海。沛纳海创立于1860年,以精密机械及卓越品质著称,最早是为意大利皇家海军制作精密仪器和腕表,如今Panerai已经成为世界知名的高级运动腕表品牌。凭借源自大海的设计灵感,Panerai将品牌定位为运动、休闲领域中的高档腕表。意大利的设计风格和瑞士的专业技术,使得Panerai每一款表都拥有鲜明的品牌风格和优异的质量。

劳力士。劳力士源自瑞士,它是著名的手表品牌,在全世界闻名遐迩,时至今日劳力士一直是全球手表行业的领导者,年产量可达约100万只。

飞克FM202手表。说到飞克手表,就不得不提这款FM202了,自从上市以来,一直备受追捧,一年四季都是销量火爆。表盘厚度是非常适合男生的11mm,迷人的烤蓝钢针搭配简约白表盘,给人的感觉非常清爽高级,绝对是一款在千元价位中非常具有味道的表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