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成贵高铁正式开通 二等座最高票价294元

高铁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出行首选的交通工具,只要你前往城市开通高铁的都可以乘坐高铁,然而,我国越来越多城市开通高铁,你看,市民期盼已久的成贵高铁终于来啦!今天成贵高铁正式开通,票价详情也出炉了,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

成贵高铁实行电子客票

贵阳外出工作的游子们,今年春节回家可以坐上高铁了,因为今天成贵高铁正式开通,也就是成贵高铁宜宾至贵阳段开通运营!要是从成都直达贵阳只需要2小时58分,大大缩短了乘坐的时间,至于票价问题,要是二等座最高票价294元。

根据12306网购票信息,12月16日宜宾至贵阳共有7个车次的高铁动车,由时间表看出,宜宾至贵阳运行时间最短的车次是G4103、C6049,而最便宜的车次是C6049。关于车票价格,二等座最低269元,最高票价294元。一等座票价最低430元,一等座票价最高470元。

并且,据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消息,这次成贵高铁开通之后,全线实行电子客票,也就说旅客乘坐高铁不用取票,只要手上持有效证件(比如身份证)就能进站乘车。这也意味着电子客票时代正式开启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