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火车票能提前几天买 马上为你解答出来!

2020年春运火车票已经开启售卖了,不知道你回家的车票都买到了吗?其实,现在购买车票都可以采用提前预售的方式,但不少人还是不知道火车票能提前几天买?然而,为了大家能及时购买到车票,接下来小编马上为你解答出来!

火车票预售时间

如今高铁、火车等交通工具都非常方便我们出行,然而,为了让人人能买到车票,更方便出行,火车票都可以提前买票,至于火车票能提前几天买?这个问题很关键,在重大节假日期间买票回家或者出游的,那就要提前了解清楚。

目前,为了方便大家的出行,火车票购买都是采用提前购票的形式,这样大家可以提前计划好行程然后购票。但是不同等级、不同车站、不同时期,预售时间都是不一样。对于预售时间,一般来说,火车票预售期为30天,重大节日会安排加车,加车的预售期是25天。互联网售票和电话订票的预售期30天,全国各地网络预售时间基本都是30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