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2月16日猪价走势 北方生猪价格上涨明显

进入12月份以来,我国生猪价格一直处于不稳定状态,先是连涨5天,接着从6日开始出现下调走势,这样的涨跌不定,让养猪户甚是担心!今天已经正式步入12月份的下半场了,那么12月16日猪价走势如何呢?猪价多少钱一斤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生猪价格

根据昨天猪价走势来看,我国生猪价格还处于“头顶一片绿”的状态,但经过一夜的时间,12月16日猪价走势发生了变化,北方生猪价格上涨明显,这是对于北方养猪户来说,属于雨后终究会现彩虹的现象。

根据数据显示,今日全国生猪收购价格上涨,全国均价33.29元/公斤,环比昨日上涨0.22/公斤,涨幅0.67%。目前,我国生猪市场的猪价呈现了12涨5跌,自北向南猪价开启上涨的通道!按照现在的涨势来看,春节猪价上涨将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总的来说,今天全国屠宰场主流结算价呈现跌涨调整态势,辽宁、吉林、黑龙江、河北、天津、山东、河南、新疆地区屠宰企业有着一定的上涨现象,湖北、贵州、湖南、云南、四川、广东、广西、甘肃地区屠宰企业呈现明显降价态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