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江苏实现市市通动车 这2条铁路正式发售车票

随着交通的便利,现在不同的地区都逐渐开通高铁、动车等等的了,这对于市民来说当然是个利好的消息了,就有消息称江苏实现市市通动车了,这2条铁路正式发售车票,所以大家是可以在网上购买车票的了。

市市通动车如何

很多时候,大家在出行上都是希望能够更省时间的,乘坐的交通工具越快速是越好的,在众多的交通工具当中,乘坐动车是很受欢迎的了,那么江苏北部铁路接入全国高铁网,实现市市通动车,我们一起来看看!

徐盐连淮高铁开通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继福建和安徽“市市通高铁”后,又有两个省份即将实现“市市通动车”。据国家铁路集团官方消息,徐州至盐城高速铁路、连云港至镇江高速铁路连云港至淮安段将于12月16日开通运营,结束连云港、淮安、盐城、宿迁不通高铁的历史。苏北、苏中地区接入全国高铁网,江苏省13个省辖市实现市市通动车。

这徐盐高铁、连镇高铁连淮段开通运营,按350公里高铁时速计算,淮安至南京1小时以内,盐城到南京约1小时20分钟,宿迁至南京约1.5小时,连云港到南京约1小时40分钟。14日12时,这2条铁路正式发售车票了,所以有出行需要的旅客们可以看好时间买票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