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春节假期去哪里旅游好 推荐4个热门旅游目的地

大家都知道2019年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就结束了,是不是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呢?进入2020年,意味着距离春节也不远了。但是在春节想必许多人都会计划外出旅游的,那么,你知道春节假期去哪里旅游好呢?

春节旅游好去处排行榜

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来临了,2020年春节是在1月25日,其实现在许多人对于放假时间是很关心的。据了解,春节放假有七天,你待在家里还是计划外出旅游呢?但是,2020春节期间适合去哪旅游好,下面小编推荐4个热门旅游目的地。

丽江:其实春节是丽江一年里最热门旅游季节,房价是平时的几倍。白日里暖暖的阳光、周边漂亮的风景加上热情的少数民族风情,还有艳遇之都的称号,还不值得忙碌了一年的你到这里过上慵懒的几天吗?

鼓浪屿。“城在海上,海在城中”,厦门,一座风姿绰约的“海上花园”,四季如春,可以说是全国环境最好的城市之一。带着父母或者爷爷奶奶来厦门,在鼓浪屿上度过一个悠闲下午,呼吸下清新的空气,身心都可以得到放松。

三亚。三亚是国内冬天最暖和的地方,因此当仁不让成为许多人冬日度假首选。尤其春节期间,酒店几乎很难订到。所以想来这里呼吸海岛的热带空气,得提前预订有限资源。带孩子潜入蜈支洲岛,在海底世界里与热带鱼一起水中漫步,还可以去亚龙湾,享受碧海、蓝天、阳光、海滩、椰林、帆影,把海岛的乐趣一网打尽。

哈尔滨:在春节去哈尔滨旅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大家都知道哈尔滨冰雪的世界,每年春节都会吸引众多消费者前往旅游的,而且景色也是很美丽的。尤其是对于南方人来说好少见过大雪的,还可以感受下北方的年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