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偷看病钱打赏主播 虎牙不予退款这是什么回事?

未成年人偷看病钱打赏主播事件经常发生,对于这种行为,家长也是有着重要的责任,不过对于平台来说,当发生这种事情并且核实之后,也应该退还。如今有一个11岁孩子偷看病钱打赏主播,一共超过4万元。

打赏主播规定

此事已经一个半月过去了,但是小A和家人还是没有等到虎牙直播的最终说法。该事情发生在10月份,11岁的小A用爷爷的手机给虎牙上一名为凉C的主播打赏,被发现之后,家人找主播凉C未果,随后直接找到了虎牙要求退款。

刚刚过完生日的小A其实准确年龄是12岁,孩子的学校有一笔费用是需要使用微信来交付的,所以孩子的爷爷直接叫孩子绑定银行卡,殊不知最后该孩子小A在虎牙直播上打赏给游戏主播了。

通过多次咨询得知,现在虎牙回复小A的母亲,“不予退款”,给出的理由就是无法证明打赏的行为是否未成人所为,之后小A母亲继续提交各种资料,被告知“等回复”。随后小A母亲也称,“这是孩子奶奶看病的钱,希望虎牙能够还给我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