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VR眼镜明天开售 该款眼镜售价2999元

对于VR的发展大家都是有所了解的,这是20世纪发展起来的一项全新的实用技术了,近日更是有这华为VR眼镜引起大家的关注,就有华为VR眼镜明天开售了,那么这华为VR眼镜的价格是多少呢?

华为VR眼镜价格

首先,华为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华为的产品也是有很多的,这次华为VR眼镜的话更是让不少业界看好的,更有分析指其有望引爆VR行业的。华为VR眼镜一经亮相就受到消费者的高度关注的,所以该VR眼镜开售的话,你会买吗?

华为VR眼镜怎么样

12月19日,华为VR眼镜将正式开售,知萌咨询与国家广告研究院相关数据显示,目前中国近百万的VR重度用户,偏好的内容前5位分别为巨幕电影、全景视频、全景漫游、全景图片、VR游戏。值得注意的是该款眼镜售价2999元。

华为VR眼镜如何

另外这华为VR眼镜致力于通过轻盈的工业设计带来更加舒适的佩戴感受,创新的设计了一款轻柔眼罩,不仅透气舒适不漏光,磁吸的拆卸方式还方便打清洁理,而且是支持0-700°屈光度独立调节的,如此一来,近视人群也能尽享VR乐趣。

在内容方面,华为这款VR眼镜拥有IMAX大片、热门电视剧、动画片等海量优质片源,同时引入包括爱奇艺、VeeR、GVR等多家优秀平台资源,号称“足不出户,便可享受私人专属影院”。这华为VR眼镜明日登场了,大家一起期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