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成贵高铁正式开通 成都至贵阳只需要不到3个小时

近几年来,随着交通的便利,如今全国基本上许多城市开通高铁了,大家都知道乘坐高铁出行是便利的。然而现在,成贵高铁正式开通了,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据悉,票价二等座最低为269元。

成贵高铁最新消息

最近,宜宾至贵阳段将于12月16日开通运营,标志着成贵高铁全线通车。记者12月14日通过12306官网查询获悉,开通首日车票已正式开售,成都与贵阳两个省会城市最快不到3小时可达。车票价格二等座最低269元,最高票价294元。一等座票价最低430元,一等座票价最高470元,16日当天共开行7趟列车。

其实对于成贵高铁消息引起许多人的关注,因为成贵高铁开通后,意味着大家的出行越来越方便了。但是如今,成贵高铁正式全线通车,通车后成都至贵阳只需要不到3个小时,以后这两个省会城市很非常方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