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春运几号开始 铁路春运为期多少天

随着时间的推移,2020年即将要来临,这也意味着人山人海的春运也不远了!然而,根据预测明年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到约30亿人次,参与春运大战朋友可要注意安全。那么2020春运几号开始呢?还有铁路春运为期多少天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2020春运时间

在2020年崭新的一年,春运将要迎来很大的变化,首先明年的春运要比往年提早了11天,并且推出票价优惠措施鼓励反向春运;还有一个最大的变化,那就是迎来第一个电子客票的春运,这也就意味着明年春运出行更加方便了!

然而,根据国家发改委等部门公布《关于全力做好2020年春运工作的意见》得知,明确2020年春运从2020年1月10日(腊月十六)开始,到2020年2月18日(正月二十五)结束,共40天,节前15天,节后25天。

根据铁路春运火车票互联网和电话订票提前30天发售,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提前28天发售的规定,2020年春运首日火车票已经在12月12日开售了,大家可以使用电话购买,或者利用互联网来抢回家车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