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假婴儿油成本1元 涉案供货商已被警方查获

现在的婴儿产品是越来越多,纸尿裤、奶粉婴儿油等等,这些婴儿用品都是必备的。那么在购买的时候,大家除了在乎价格之外,有担心质量问题吗?你看,现在就有一款假婴儿油成本1元,售价远远低于正品的价格,这样的婴儿油你还敢给自己的宝宝使用吗?

浙江破获假化妆品案

近日,浙江警方破获了一起制售假化妆品案,其中涉及的产品就有婴儿油和假冒品知名品牌化妆品,居然这些假婴儿油成本1元,这些制假售假的人为了利益,不惜做出危害人的产品,良心难道被狗吃了吗?

据悉,这些假冒产品是经过目前网上最流向的一件代发的销售方式来进行售卖的,这款成本1元的假冒婴儿润肤油分别有100ML装和200ML装。100ML的假冒婴儿润肤油价格在8.8元,这样的价格确实比正品低很多,看到价格比正品低的商品,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

目前,该涉案供货商已被警方查获,高达2万多瓶假冒产品,涉案金额达到1亿3千多万元。所以在这里提醒大家,购买所有产品都要经过正规的渠道来购买,不要让不法分子有机可乘,把假冒的产品流出市场危害人的健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