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微信增加新功能 新版本朋友圈可支持表情包评论

微信,是我们每天都在接触的手机软件,聊天、支付、购物、贷款等等功能聚集一身,为我们生活带来很大的便利。然而,现在微信增加新功能,更新到最新iOS版7.0.9正式版的用户可以发现微信新功能,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微信最新版本

如今,微信的使用功能是越来越多,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更新一个最新版本,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服务功能。然而,由用户称昨天微信增加新功能,只要更新到最新版本朋友圈可支持表情包评论,你的微信更新版本了吗?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昨天迎来微信iOS版7.0.9正式版更新,据说安卓7.0.10测试版也支持该功能。其中,微信iOS版7.0.9正式版支持发消息时可以引用之前的内容,还有新增朋友圈自定义表情评论功能,也就是说用表情评论别人的朋友圈内容。

还增加了朋友权限的单独设置功能,既可以设置仅限聊天,可以单独设置开放朋友圈、微信运动等,另外朋友圈和视频动态权限也可以集中设置,不让他看和不看他。微信朋友圈的设置是越来越多,相信未来的朋友圈会迎来更多的功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