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代理商举报酒鬼酒 官方回应表示从未采购过甜蜜素

酒鬼酒也是中国知名的白酒品牌,之前还获得多项荣誉,但早在7年前,酒鬼酒一款产品被检出塑化剂,当时引发较大轰动,并对酒鬼酒造成极大打击,谁料时隔7年,有代理商举报酒鬼酒添加甜蜜素,再度引起众多关注,对此,官方回应表示从未采购过甜蜜素。

酒鬼酒这个牌子的白酒,价格不是很高,一瓶500毫升的54°酒,市场价大约是百元左右,多半是以6瓶装的规格售出,价格几百元到上千元不等。据介绍,酒鬼酒的白酒是由五粮酿造而成的,色泽透明,是一种馥郁香型的白酒,这也是酒鬼酒的独创香型,深受大众认可和青睐。

酒鬼酒被指添加甜蜜素

然而,就在几天前,酒鬼酒代理商举报其旗下的白酒产品违规添加甜蜜素,该代理商为54°500ml老酒鬼酒的总代理公司,公司简称“来今雨轩公司”。该企业法人代表石磊实名举报酒鬼酒,称其仓库里封存的50000瓶酒鬼酒,均被检出“甜蜜素”,不敢继续销售,但酒鬼酒又不愿赔偿代理商损失。

自打代理商举报酒鬼酒之后,业内再度掀起热议,直至12月22日晚间,酒鬼酒发澄清公告,明确表示公司从未采购过甜蜜素,更没有向54°500ml老酒鬼酒这款产品添加甜蜜素,至于代理商仓库中的产品,是2012年生产的,为石某独家定制产品,出厂时是符合规定的。

根据澄清公告表明,酒鬼酒严禁在产品里添加甜蜜素,已提请有关监管部门对酒鬼酒市场流通产品进行全面的检测,后续会在第一时间公布检测结果。同时,酒鬼酒官方表示,若媒体掌握有关线索材料,请求其提供给公安部门,希望能查明虚实,酒鬼酒也将积极协助调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