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上海抽查35批次手机 这些品牌被检出不合格

手机是很多人都离不开的产品了,因为手机的功能强大,基本上很多事情都是可以通过手机解决的,不过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近日就有上海抽查35批次手机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品牌手机不合格

大家都知道手机更新换代是很快速的,不同的手机当然是有不一样的特色的,谁都想要买到最新款而且价格划算的手机了,但是如果说有手机被检出不合格你还会买吗?在上海抽查的手机中,哪些不合格呢?

上海抽查手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手机质量的如何是非常多人注重的了,但是近日,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对本市销售的手机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本次抽查了35批次产品,经检验,不合格3批次。

品牌手机抽检

在这次的抽查当中,检验的项目有:静电放电、电源端子骚扰电压、比吸收率标识要求、靠近耳边使用的手持式无线通信设备的SAR、最大声压级、最大输出电压、分辨率、亮度、对比度、输出电压、输出电流、无负载能量消耗、直插式设备、接触电流和保护导体电流、电气间隙和爬电距离、耐异常热、标志、0.2ItA放电、热滥用。

在抽查的手机当中,就有朵唯、小辣椒、努比亚3品牌被检出不合格了。于是,上海市市场监管局提醒消费者,购买手机时,应选择行业内规模较大的生产企业和影响力较广的品牌。不要盲目追求贵的手机,其实适合自己的手机就是好手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