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工信部核发新号段 新号段将成为5G专属号段

现在我国正在加快5G商用步伐,有不少市民已经买到5G手机了,当然也会推出5G号段。这不,现在工信部核发新号段了,一共有四个号段,分别是190、197、196、192号段。这四个号段将成为5G专属号段,大家接到这样开头的电话,是你朋友换新号码了。

工信部核发新号段

随着5G即将商用,5G电话卡备受关注!那么,5G电话卡是什么开头呢?然而,现在工信部核发新号段了,向四家运营商核发5G专属号段,开头是19,想必很受大家欢迎!有看中的朋友,赶紧下定吧!5G网络明年就商用了。

可以说今年5G元年,有些城市试商用5G网络了,5G手机、5G套餐已经公布了。另外,现在信部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四家运营商核发190、197、196、192号段。将会成为这四家运营商的5G专属号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