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整顿住房租赁市场 保障住房承租人的合法权益

住房租赁市场乱象经常都会出现的,对于这个问题,也是我们住客最想要解决的,因为在解决之后我们可以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也是可以不被猫腻侵害我们的权益了。目前六部门将会整顿住房租赁市场,重拳出击!

住房租赁市场套路

一是加强从业主体管理;二是加强房源信息发布管理;三是规范租赁住房改造行为;四是防范住房租赁金融风险;五是建设住房租赁管理服务平台;六是建立住房租赁常态化管理机制。

意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有效监管,也是将会整顿规范住房租赁市场,目前成果制度化、常态化将会改变了,据悉规范住房租赁市场主体经营行为,最大的前提就是保障承租人的合法权益。

如今我国住房租赁市场快速发展,也是为了解决市民住房问题发挥了最重要的作用,但是部分租房市场存在着发布虚假房源信息,也是恶意克扣押金租金。对于此种情况,现在六部门已经加大监管力度了,不断优化住房租赁市场环境,让群众租房更安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