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频繁申请借呗影响房贷吗 主要从这3个方面来看

在这个生活节奏快,压力大的年代里,人人都难免会遇到资金紧张的时候,这个时候,互联网贷款方式可以帮到我们解决资金问题。网贷的口子有很多,借呗就是其中的一个,那么要是频繁申请借呗影响房贷吗?其实,对于这个人问题主要从以下这3个方面来看。

借呗

只要呢信誉好、个人资质良好的话,在网上贷款还是比较容易的,当然,网贷就得要选择靠谱的网贷口子,支付宝的蚂蚁借呗就是比较靠谱的网贷产品,然而,要是在支付宝频繁申请借呗影响房贷吗?

对于以上提到的问题,我们可以从这三种情况来分析,首先是逾期记录方面,不管是在信用卡还是网贷出现逾期情况都会影响房贷,借呗也同样存在,因为借呗逾期除了会上芝麻信用之外,同时也会上传到央行个人征信系统。

从频繁申请借呗来看,哪怕是按时还款,你的申请的次数太频繁的,照样会被银行审批房贷的时候,判定为你财务不是很好,这也是会影响房贷办理的。还有从借呗借贷时间长的情况下,如果有使用借呗记录,但是已经结清半年以上,只要没有逾期记录,那就不会对房贷有太大的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