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快手除夕发放10亿 采用“视频+点赞”全新形式

说到快手,相信很多人手机都有下载这个短视频APP吧!甚至很多网红都是在快手上红起来的,所以说,在这个网络盛行的时代里,利用网络也能赚到大钱。然而,快手发展得速度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据说快手除夕发放10亿,这是真的吗?

快手现金红包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宣布,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快手成为鼠年春晚独家互动合作伙伴,然而,在这次春晚活动中还有红包互动,但今年有点不一样,快手采用“视频+点赞”全新形式在除夕发放10亿现金红包,全国市民都可以参与这次活动。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今年春晚红包互动主题为“点赞中国年”,有别于往年图文形式的红包互动,快手将首次采用“视频+点赞”的全新形式,在除夕当晚发出春晚史上金额最大的10亿现金红包。

除此之外,据悉,从元旦起,快手还将推出“集卡分1亿”活动以及一系列创新玩法为春晚红包预热。看到这样的活动,你是否也被吸引住来了?看来这次快手是要借春晚的光环,将快手的宣传做到最好,让更多的人能关注到快手这个平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