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春节高速小客车免费 1月24日起继续实施免费细则

2020年春节即将来袭,高速免费细则又要登场了,毕竟每年都是部分法定节假日才能享受到免费通行,而且上高速能免费的车型也有限,明年春节高速小客车免费通知也出炉了,据悉,交通运输部自2020年1月24日起继续实施免费细则。

春节高速免费通行

鼠年2020未至,国家放假安排通知先公布了,就在昨天,2020春节放假通知在网上频频刷屏,很多网友奔走相告,与此同时,也开始规划起自己的春节假期,和往年一样,2020年春节高速小客车免费通行,而具体的免费时间,正是春节放假的时间,由放假首日零点,截止于放假最后一天的24点。

根据通知表明,2020年1月24日-1月30日放春节假期,其中,1月19日和2月1日是调休上班,共计放假7天,一个星期,也算是春节黄金周了,这段期间,很多人是要回家过年的,或者是外出旅行,但抢不到车票的,或是有私家车的,通常都选择自驾回家、自驾游,但要记住,只有这些车型能免费上高速。

春节高速公路免费车型

据高速公路免费细则了解到,春节高速小客车免费通行,包括7座以下(含7座)的载客车辆、私家汽车,也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在春节高速公路免费期间通行,可有效降低车主自驾出行的成本,毕竟来回的通行费也得好几百元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