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餐厅回应不招待国人 拒绝提供服务只因客人喝多了

餐厅、饭馆、酒店都是服务业,不管来客是哪国人,都应主动提供服务,但最近网上有报道称,某三亚餐厅在营业期间不招待中国人,甚至也拒绝收取人民币,随后,该餐厅回应不招待国人一事,表示拒绝提供服务只因客人喝多了。

餐厅不招待国人怎么回事

一段视频被热传,网友们议论纷纷,事关餐厅不招待中国人一事,有的网友愤怒质问,有的甚至搬上了《银行法》,称其拒收人民币乃违法行为,不管是个人还是单位,都不可以拒收人民币。当舆论倒向一边,网友们也怒不可遏,表示在中国人的地盘开饭店,不招待中国人,这店别想开了。

在热传的视频中,有客人指责餐厅不招待中国人:“为什么不接待中国人”“中国人要是都这么开店,都成汉奸了!”继事件发酵后,12月25日当天,餐厅回应不招待国人并说明真相,表示餐厅之所以拒绝提供服务只因客人喝多了,再喝下去影响不好。

该餐厅负责人表示,餐厅的主营菜品是东北菜,客人主要以外国人为主,但是并不会拒绝向中国人提供服务,当时由于中国客人醉酒抽烟还骂人,影响不好,这才没有提供服务。餐厅老板称,“你来吃饭,我开饭店,我能不招待你吗?”对于不收人民币的说法,餐厅方面也予以否认,表示不会不接待中国人,只是餐厅全是外宾,客人喝多了会影响生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