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元旦旅游好去处 这些地方你会选择吗

元旦准备到了,你会选择外出旅游吗?其实元旦节只会放假一天时间,所以我们只能够选择在自己城市周边游玩,因为没有足够的时间外出其它更远的地方游玩。但是2020元旦旅游好去处有哪些呢?对于这个问题我们来了解一下!

元旦旅游放假

雪乡:雪乡学名叫双峰林场,位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下辖海林市长汀镇,这里雪期长、降雪频繁、积雪期长达7个月,雪量堪称中国之最。去雪乡的最佳时节是12月下旬-3月上旬,尤其是12月下旬元旦左右去的好处是瑞雪新降,没有太多踩踏的痕迹,日照倾斜,更适合拍照之行。

三亚:元旦时三亚的物价已经开始明显的上涨了,但是对比春节还没有那么贵,所以如果想在冬日寻找阳光海滩的,最好选择元旦而非春节。此时中国北方已经进入寒冬,而三亚却依旧是温暖如春。天气晴朗少雨,气温维持在25度左右。

大理:元旦虽然已是冬天,但依然风和日丽适合出游,此段时间可以去玉龙雪山和梅里雪山,也是观拉市海候鸟的好时机。

厦门:“城在海上,海在城中”,厦门是一座风光旖旎的“海上花园”。12月开始进入冬季,天气稍微转冷,冬天的厦门显得有些安静,但是天气相对温暖,也适合游玩。

广州:这里是粤食之乡、购物天堂,文化交汇之地,也是一座历史与现代感并存的“南国之城”。作为中国最早开埠的通商口岸,广州一直保持着较好的通商氛围,这也令城市的发展愈加迅速。

通过以上的介绍,现在你应该知道去哪里玩了吧?其实以上这些城市地方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们可以选择以上这些附近的地方游玩,毕竟也是可以外出放松一下,不需要外出这么远的地方,希望可以帮到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