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opporeno3新品发布 5G视频手机来了

在2019年最后几天里,OPPO在杭州举行了一场新品发布会,也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opporeno3新品发布会,这款新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全系支持双模5G连接,并且机身极致纤薄,那么opporeno3售价多少呢?

opporeno3售价

好消息!OPPO5G视频手机来了!这款Reno系列新机将会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根据官方介绍,OPPOReno3Pro5G版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同时内置集成SA/NSA双模5G网络模块。在实际商用网络环境下,这款新机的下载速度最高速度可以接近运营商5G套餐的速度上限——1Gbps。

在价格方面,OPPOReno3Pro的8GB+128GB版本售价39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4499元,Reno3ProPantone2020年度代表色经典蓝定制版售价4199元。OPPOReno38GB+128GB售价为3399元,12GB+128GB售价3699元。

其中,Reno3Pro8GB+128GB版本、Reno38GB+128GB版本及Reno312GB+128GB版本将于12月31日起线上线下同步开售,Reno3Pro12GB+256GB版本将于1月10日起线上线下同步开售,目前正在预约中。

在5G商用时代里,这款opporeno3新品刚好符合5G时代的要求,定位于了“5G视频手机”的概念,并且为广大用户提供多方位的视频拍摄体验,开启全民5G时代。以上就是opporeno3新品发布的相关内容,然而,这款3399元起的5G视频手机,你会购买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