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油价将迎年内最后一次上涨 92号汽油涨多少?

油价是很多车主们都会关注的问题了,因为油价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在不同的时间段都是有调整的,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油价将迎年内最后一次上涨了,那么油92号汽油涨多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油价调整如何

每次的油价调整都是会牵动很多车主的心的,因为油价的上涨就意味着车主们开车出行成本要增加了,所以这2020年即将到来,2019年即将过去,在2019年的尾声,油价的最后一次上涨,具体情况如何呢?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又到了油价调整的时间了,接近年末,开车出行的人肯定是不少的,所以要记得给自己的爱车加油了,因为在12月30日,这年度最后一轮油价调整要来了,截至目前,国内成品油共进行了二十五次调价,呈“十四涨七跌四搁浅”态势。全部涨跌相抵,今年汽油和柴油价格累计均上涨445元/吨。

油价上涨最新消息

至于92号汽油涨多少?要注意的是2019年最后一次油价调整将在大涨中度过了,目前油价预期涨幅已经接近2毛/升了,国内汽、柴油价格将迎来上调,预计每吨上调230元左右,折合92号汽油每升上调约0.18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约0.2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