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帝王肾宝丸团伙被端 一盒胶囊成本只有几毛钱

对于患者来说,能够有一款产品可以治疗自己的病痛,这是莫大的好事,即使药价昂贵,也愿意购买,然而,市场上始终充斥着大量假药,不仅骗人钱财,更是在害人,近期帝王肾宝丸团伙被端,又是一个卖假药、有毒有害产品的犯罪团伙。

肾宝丸胶囊成本几毛钱

一款名为“肾宝丸”的药品,宣称可以主治肾虚肾亏等疾病,患有这方面病症的人,肯定不会想错过治愈的机会,但在购买这类药物时,应当注意被骗,毕竟是关乎身体健康的产品,更建议到医院开药或治疗,最近帝王肾宝丸团伙被端,所售出的肾宝丸多达10万粒!

据报道介绍,在2019年7月份,警方发现不少居民家里都被塞入一张名片,上面印有“王医师”的相关身份信息,警方感到疑惑,于是展开调查,经过调查发现,这位“王医师”以“行医”为名,推销多款产品,包括骨痛灵、肾宝丸药品,也卖保健品。然而,当警方将其推销的肾宝丸样品送去检测的时候,发现这竟是有毒有害食品。

经过检测,“王医师”所销售的肾宝丸含有西地那非,这种成分是禁止被添加进药物当中的,经过走访调查,发现其销售网络渠道遍布全国多地,包括河南、湖北、浙江等地区。历经4个多月的追踪调查,警方在11月21日统一收网,最终,这一帝王肾宝丸团伙被端。

据报道介绍,该犯罪团伙被抓获后,警方捣毁了一个生产、加工有毒有害食品的窝点,现场缴获30多万粒成品胶囊,盒装的成品还有530盒,以及一批生产工具,涉案金额高达200万元。据悉,一盒胶囊成本只有几毛钱,所以说,你可能在网上买到了假的肾宝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