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千亿房企春节放假的时候 还会发放旅游津贴

你公司春节期间将会放假几天时间呢?其实都是规定的,也就是七天的时间,但是也有一些人员在春节期间仍然需要上班的。然而近日,消息指出有千亿房企春节放假的时候发放各种福利,令到网友十分羡慕,纷纷表示想要在这家房企上班。

千亿房企最新消息

突破千亿销售额大关的滨江集团引起了关注,因为在突破千亿之后,滨江集团并没有选择将这些福利收藏起来不给员工,然而在春节期间还会放假19天时间,已经刷爆了朋友圈,最重要的还有4000万旅游津贴。

滨江集团放假时间已经知道了,比我们放假时间多出了一倍以上,也是我们羡慕不到,毕竟这也是别人家的公司。而现在公司鼓励员工带家属旅游,并发放旅游津贴,最低2万元。

据了解,该公司以前都是直接组织员工外出旅游的,但是今年明显不一样了,改为由员工自己外出旅游,回来的时候再进行报销,该旅游津贴员工约900余人,津贴按职级划分在2万元到5万元不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