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茅台假酒产业链 灌装70元王子酒2700元出售

茅台酒应该是大家熟知的品牌酒了,当然在逢年过节的时候送礼是很受欢迎的了,另外这茅台酒的价格也是不便宜的,于是就有一些不法分子打起了茅台酒的主意,大家要小心不要买到假酒了,茅台假酒产业链,我们一起来看看!

茅台假酒如何

现在什么东西都能够造假了,因为有些人为了牟利什么都是做得出来的,不同的白酒在市面上是有很多的,当然不同的品牌酒价格是不同的,买到假酒的话消费者肯定是很气愤的,灌装70元王子酒2700元出售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王子酒包装成茅台酒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广西警方近日捣毁了一个制售假冒名酒的窝点,有人将价低的“茅台王子酒”灌装到价格不菲的“飞天茅台酒”的酒瓶当中,非法获利。而且警方在现场搜出了大量假酒,央视曝光了这茅台假酒产业链。

灌装价低茅台王子酒

值得注意的是,制售假酒的嫌疑人周某交代,他跟3名同乡,从今年3月起,在网络上定制盒子、商标,并到处收购飞天茅台的正品酒瓶和胶帽,再将70多元网购来的茅台王子酒灌注其中,于是,经过包装的王子酒在网上以高价卖出,所以这茅台酒的市场价格是2700元,这灌装70元王子酒2700元出售,可见其中的暴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