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蔚来发布EC6 预计2020年7月公布价格

每个行业都存在竞争关系,新能源汽车产业更不会少,国产电动车品牌制造商蔚来发布EC6汽车产品,或将对标特斯拉ModelY汽车,这款新车会有怎样的惊喜带给我们呢?据悉,预计2020年7月公布价格和车型配置,交付时间会比价格公布时间晚两个月。

蔚来发布新款车型

蔚来在12月28日举办了2019 NIO Day大会,在此次大会上,不仅披露了2019年的经营成绩,同时也在大会上发布了新型汽车,其中,包括ES8升级款,以及EC6轿跑版汽车。不过,蔚来发布EC6车型,并没有透露该款汽车的价格,预计2020年7月公布价格以及相关配置。

据介绍,蔚来ES8升级款售价为46.80万元人民币,目前车主已经可以通过蔚来的官网进行预订,或是登录蔚来App预订,这两个渠道已经同步开启预订。据悉,蔚来发布EC6相关参数,其中,EC6运动版搭载两只电机,输出功率为160千瓦,百公里加速是5.6秒。

需要注意的是,车主选装70kWh老电池包,和选装100kWh新电池包,续航里程是不一样的,前者续航可达400公里左右,后者续航最高可突破600公里。蔚来发布EC6车型之际,创始人李斌明确表示,EC6对标车型就是特斯拉ModelY。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