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抢票软件变黄牛 花钱购买加速包不一定能抢到车票

现如今,2020年春运已经开启了,想必对于许多人来说都有抢到回家的车票了,因为有些热门路线是一票难求的,所以大家都会提前购买的。可是现在,据报道称抢票软件变黄牛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抢票工具收费藏猫腻

大家都知道在春运抢票是非常难的,所以对于一些没有抢到票的市民来说,许多人都会选择用抢票软件的,但是你知道吗?如今,抢票工具变黄牛了,收费藏猫腻,而且花钱购买加速包不一定能抢到车票。

但调查发现,无论哪款软件,最终都要在12306系统排队,加速包只是提高了抢票成功的概率,并不能保证一定抢到票。乘客在排队购票。抢票软件平台的抢票说明均表示,使用加速包后会增加更多的节点、算力、网速,以提高抢票成功率。然而,购票者很难判断系统是否真的提供了额外的抢票资源。

据了解,有时使用加速包甚至还不如自己手动买票。单杏花还表示,由于抢票软件的使用会降低其他手动查询用户的速度,进而导致系统延迟,为了保障用户权益,他们已经屏蔽了多个抢票软件的渠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