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三条高铁同步开通 市民乘坐高铁出行更加方便

在近段的时间,都是高铁的最新消息,因为多个地方已经开通高铁了,对于我们市民来说也是十分方便,甚至这是最好的消息。而现在我国三条高铁同步开通,更是为了2022年北京冬奥会提供更好的交通运营服务保障。

高铁消息

根据消息获知,现在一天之内,北京到张家口高速铁路以及张家口到呼和浩特高速铁路、张家口至乌兰察布段、张家口至大同高速铁路,三条高铁已经正式同步开通了,引起了不少市民的关注。

而京张高铁从北京枢纽北京北站引出,全场的线路就是174公里,最高时速达到了250公里,设立10座车站,该高铁更是可以途径八达岭长城站,如果想要去长城游玩将会更加方便了。

张家口至北京最快运行时间将由目前的3小时7分压缩至47分钟,这就是我们最想要的,以后减短出行的时间。张家口至大同高速铁路的开通,古都大同也正式进入到了高铁时代,线路全长136公里,设计时速250公里,最快1小时42分可达北京,市民可以留言最新铁路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